close

以後長大 

這是威寶貝欽點要貼的照片,小黃花被他當作耳環別著,好俏皮!

 

在車上翻著民宿介紹的書,我指著某張圖說:「二哥,這裡好漂亮喔!牆壁上面有長頸鹿在吃葉子耶!」,二哥是我對威寶貝的暱稱

「對阿!我好想要喔!我全部都要賣(邊翻每一頁)!」威寶貝回答(寶貝還搞不清楚買和賣)

我:「你以後賺錢就可以買下來了!」(唉!無趣的大人講沒幾句就扯到錢。)

威寶貝「我沒有錢阿!」

我:「等你以後長大賺錢就有錢了阿!」

 

 

 

 

 

四歲的威寶貝「以後長大再說」語畢,哄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