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 

初升格為人母,面對彼般甜蜜的重擔,我無法說服自「嬰仔隨便養,隨便大。」滿腦子都是關於孩子的事,所以2009年閱讀了許多相關的書籍,書籍的來源多是姊妹淘傾囊相借,以及善用圖書館等公資源,只有少數是自己購買的,儘管當時家人對床頭那滿滿整排書感到不以為然(孩子會爬後就撤到其他地方),我還是依照自己的步伐閱讀完畢,雖說那年的我也無法理解,為何整年選讀的書都局限在保健和育兒方面,也曾惶恐過是不是自己再也對生活中其他的事物,無法感到有興趣?然而時間給了最好的解答,人在每個時期都有自己應盡的責任及想做的事,過了某個時期就不會再對某些事執著了,就如同減肥成功之後,對這類討論的書難免就會跳過、讓過,而今跌跌撞撞過了菜鳥媽咪的第一年之後,我的書單又見五花八門了,真是可喜可賀!

財經投資: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玩錢、活錢、穿著睡衣賺錢的女人、

觀光旅遊:我愛呷片(Japan)、一個你從未見過的奇幻國度:NEARGO貓城小事、肉腳女生搞笑流浪記、來去夏威夷、東京美術館「享。物」

生活藝術:100%在家就可以簡單製作的抗菌手工皂、今天起,愛上手工皂!、手工香皂&保養品、手工護膚香皂DIY、天然.芳香.草本香皂自己做、田園風幸福家居、在家做100%清潔液體皂、有機X無添加天然系美肌保養、米力生活雜貨鋪、米力的幸福講義、自己做100%保養級乳香皂超簡單、自己做手工香皂&保養品、幸福手工皂大對決、拼布縫紉做童裝、格子教你做自然.無毒親膚皂、純手工皂方300、純天然手工香皂、第一次玩手工香皂、程老師手工皂講義、媽媽幫女兒剪髮:實務操作50訣、樂在手工皂、樂活,從手工皂開始、戀上手工皂、

漫畫:我要瘦下去、蝴蝶夫人、費加洛婚禮

心靈養生:絕對強健寶寶牙齒、DIY整骨塑身瘦健美、天下最美是素顏、失眠調養:55個治療失眠的有效調養、失眠調養100招、用漢方面膜養顏、全天然。純淨美肌聖經、如何消除黑斑皺紋、神奇的蘆薈健康法、從頭到腳都美麗的關鍵漢方、關鍵漢方,醜小鴨也能變身白天鵝、

親子共享:Home For A Puppy、Barnyard Dance! 、Flip and Flop、Freddie the Frog、Millions Of Snowflakes、The Puppy Who Lost His Bark、The Rooster and the Weather Vame、左腦右腦咕嚕咕嚕轉、早安!、拉一下是什麼?:動物、沒人問要不要小妹妹、美勞百寶箱:瓶瓶罐罐、啊!蟑螂、媽媽MOMMY、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