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薰寶貝是女兒的堂姑姑,雖然相差一歲,體重卻相同,長輩常拿她們身材做比較,我說啊!楊貴妃和趙飛燕是不同典型的美,環肥燕瘦都是父母心中的寶,不是嗎?

寶寶的腳 

小薰的腳摸起來軟軟的、讓人暖暖的。

寶 

小薰飽滿的小腳丫,QQ! 

………………………………………………………………………………………………………………………………….

連續五天晚上六點以前只有我、女兒(1Y4M)和薰寶貝(4M)在家。

長輩因事連續幾天不會在家用餐,所以就用電鍋煮寶寶粥,跟著女兒一道吃。晚上薰寶貝回家後,因為不用準備六人份(以上)的晚餐,多出來的寶貴時間就和女兒散步去。

第一天(前進超商路線)

散步去離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剛開始牽著小手同她分享沿途的風景,後來車輛又急又多,只能用抱著到了店內,女兒開心極了,像是在逛大觀園,東瞧瞧西瞧瞧,賊賊的張望,看到有趣的東西還會想拖來給我看,而後買了鮮乳、抹茶牛奶、小蛋糕結帳,在裡面的座椅餵她,墊墊小點心再打道回府。

感想:說是最近的便利商店,來回至少要花一個小時,況且店長臉太臭了,下次不來了!早知道就走去有美眉工讀生的那家超商,不過可能要走兩個小時,還是算了~

散步 

好奇的女兒拉了稻草一下!

第二天(鄉間小路巡田水路線)

有風幫女兒戴上點點帽,為了避開車潮,所以從田埂開始走,走到一處空地,有棧板和乾枯的稻草,檢查上頭看有沒有釘子,拍拍撥撥讓孩子坐著歇會,這裡看得到夕陽,圓圓的眼珠子和小臉龐在餘暉下閃閃發光,可惜蚊子煞風景,所以只好起身跟彩霞道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