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吐司 

女兒(8M)捏著白吐司吃得津津有味。

 

 

我當了媽媽後有了新的壞習慣,就是無時不刻都在說可愛的謊言,來舉個例子吧!

今晚威寶貝在跟阿嬤討價還價不吃甜椒炒蛋,都沒體貼人家天天被廚房油煙燻得變柴魚乾的心意(每天一顆蛋頭好壯壯)。

威寶貝一臉苦瓜「這個有味道,我不敢吃。」湯匙搗著紅甜椒、黃甜椒。

「什麼?那叫甜椒,很甜喔!你不敢聞它味道,那把鼻子捏起來吃,紅色的是草莓味道。」

威寶貝狐疑的說「我不要吃。」

「蛤?你不要吃喔?那我們以後不要去摘草莓了,反正你又不喜歡吃草莓。」

 

威寶貝終於捏著鼻子吃下紅椒,然後開口說「舅媽,真的有草莓的味道耶!」

「對呀!好好吃對不對?黃色的是柳丁口味,你再吃看看。」

 

後記:倒也不是我說謊,甜椒真的是甜的啊,不然怎麼叫甜椒,如果因為氣味難聞就拒絕享用,不是太可惜了嗎?這樣農夫會很傷心的,重點是,廚娘(=我)也會很無力的~~~(女兒的甜椒,是直接剁碎加在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