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系列是與前同事約定繳交的攝影習作,因為我的配備實在難登大雅之堂,故要求不限攝影器材,我甚至特意使用不良品(故障攝影機)拍出特殊效果,偶而也會運用軟體後製,特此聲明,請勿因為畫面呈現而誤以為照片中的人、事、物有任何不合宜的狀況發生。

 

本次主題:兒童

兒童這個主題對我而言,是個延伸題,或許之後的習作主題也都是吧!我身邊有12個先後親近的小孩,在不同時光彼此擁抱過,有的慢慢疏離了,有的更親密了!他們的喜、怒、唉、樂總是圍繞著我,我愛他們,可是我也有想逃避的時候,看看他們,想想自己的童年,我會慢慢變老,不過不要緊,這些新生命會漸漸茁壯,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先來一張不傷眼睛的 >

人生就像這一根根鐵柱,當我們年幼時,所留下的痕跡有限,只能蜻蜓點水,待越來越年長,力量大了,留下的痕跡也越深。

高美館 

無論這世界哀傷到何等無邊無界,我都要讓你在我的懷裡微笑。

母女 

想不停從不同視點一直觀看你,對你的愛就像盛滿的開水,平淡卻快溢出。

奶嘴和寶貝 

以上,就是這次的攝影習作。

如果喜歡,還請您掌聲鼓勵!謝謝惠顧,下次再來!

如果不喜歡,沒關係,向您說聲不好意思。謝謝光臨,請慢走!(下次還是要來喔!)

 

<<前同事的部落格>>如果想看他這次的攝影習作,請到他的相簿蒐尋『好臭的腳』和『我抓到你囉』!

鐘樓[Belfry] 塗鴉惡搞&攝影外拍&視覺設計

http://www.wretch.cc/blog/belfry

Belfry鐘樓的霎時工房+攝影婚攝紀錄+寫真影像服務

http://www.wretch.cc/blog/oobelfry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