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許多夫妻會為了像擠牙膏等許多''小事''而吵架,所以在訂婚之初,我的心臟就已先施打疫苗增加抗體,不曉得統一發票兌獎算''小事''還是''大事''呢?個人認為可大可小,得獎金額$2,000,000是大事,$200一張、兩張、三張以上也算大事。)

 

我每期都會核對發票是否有中獎,平日也會將同月份發票重疊,再用橡皮筋捆起收於固定的紙盒內。

 

令人不解的狀況一、

新婚時很驚訝的發現老公抽屜及櫃子內,埋有重重發票垃圾山,無法理解的是數年前的都還在,而且還是一團一團像梅干菜變黃有霉味。既然懶得對獎,為何還會張張都收集起來,實在令人不懂!

 

令人不解的狀況二、

跟老公說了再說,發票還是像他的臭襪子一樣,不會翻好而且到處丟,偏偏還是一球一球(天啊!你以為是冰淇淋加碼嗎?),日日散見桌上、洗手台、口袋、抽屜、五斗櫃、衣櫃、車內…等處,中獎機會被當作垃圾四處拋,我的心是在滴血,明明是在把握經濟奇緣卻活像撿垃圾。(或許客倌您會覺得我太誇張,但結婚三年來平均每兩期會中獎一次。)

 

令人不解的狀況三、

婚後有中獎的發票,我會將其別在梳妝台的名片夾上,說好請老公去便利商店兌換,因為他幾乎每天都會去消費。可是,耳提面命之後,竟然在他的皮夾看到過期的中獎發票。既然如此,當初消費完就捐出去不是很好嗎?實在搞不懂!

 

令人不解的狀況四、

老公跟我說他將抽屜整理乾淨了,裝發票的香皂盒換成另一個盒子,換季前我在衣櫃最上方清出原本的香皂盒,又見兩張過期的中獎發票。我真真真…真的不懂,為何他要把中獎發票藏到過期?為什麼?誰來告訴我?(泣)

 

關於發票的偏財運…令人扼腕的不是沒中獎,而是明明中獎卻被放到過期…究竟有多少人,心臟能一再負荷這種悲劇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