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寶貝很喜歡聽故事,過去會很專心聽,到現在進展為插嘴改編,還能有模有樣的拼湊完整篇內容,最有趣的是每個故事都會出現恐龍,我想他應該很喜歡恐龍吧!

 

這日,我打電話到他家,話筒另一頭程寶貝說:「喂~請問你要找誰?」無聊的我以裝可愛的聲音和他扯東扯西,然後問:「你家有恐龍嗎?」

 

「有啊~妳要我找我麻麻嗎?」

……(這個,小寶貝你是跳躍性思考嗎?還是在你的觀念裡,最喜歡的恐龍=麻麻?)

「我去叫她聽,請等一下喔!」

 

備註:程寶貝的電話禮儀真不是蓋的喔!是麻麻教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