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好希望在孤島上只有我和一百個美女,每天不停的#@$。」

「這樣喔好太太回應著。

「所有的美女都是世界各國選出來的第一名。」

「嗯

「淘淘不絕~淘淘不絕~講不停~(略)每個都要通過嚴格的篩選。」

「老公,那我來當選美大會的評審。」

「好阿

「第一位是嘎嘎烏拉拉長頸龍族中不世出的大美人,頸子有99公分長。」

「蝦咪?」

 「第二位是唏哩嘩啦啦大耳象族中雙胞胎的姊妹花,姐姐耳洞嵌著象牙,妹妹耳洞嵌著犀牛角。」

「哩共蝦咪?」

「第三位是超級麻辣無敵可愛童顏帝王乳,XXXL罩杯,共有三對乳房

「哩共蝦咪毀?」

「第四位是她會用軟骨功縮在安全帽中,每天保護你安全上下班。」

「哩細底共蝦毀?」

「老公,我想了想,以您君臨天下、風度翩翩的氣質,只由地球篩選佳麗太委曲您了應該從金氏宇宙紀錄博物館篩選頂尖的一百名

「妳是要講世界怪談?」(錐心肝)

第五位是姆指姑娘的曾曾曾曾曾~~~孫女─眼睫毛姑娘,她都睡在蕾絲隱形眼鏡盒中。

「麥擱共阿啦

第六位是格列佛星球的大隻佬美眉,她的鞋跟高度跟101大樓同高,你可以乘她甩手時玩大魔神的遊戲,不過你有懼高症

「妳明明是在講一百個恐怖的故事!」(淚奔)「這不是我要的100P!」(餘音嫋嫋)

 

結論:好太太=冰雪聰明的高智慧生物=男人性幻想的劊子手,切記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