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奶 

無論是母乳還是牛乳,每當爸爸們獲頒神聖奶瓶的殊榮,總是迫不急待要證明一家之主的話有如軍令、好比聖旨,無奈面對尚未馴化的斷奶期嬰兒,使出渾身解數還是白忙一場,這時各位天才老爹們無不抱著實驗精神,媲美申請專利的創意思維來應付自己的小孩,以下怪招保證讓準媽媽們目瞪口呆,再次驚呼:「男人的腦袋裡到底是裝什麼?」

三十六計第1  瞞天過海:廷寶貝的爹是用欺敵法,當寶寶只要奶嘴,不要ㄋㄟㄋㄟ,天才老爹就兩相交替,迅雷不及掩『嘴』的完成任務。

三十六計第4  以逸待勞:薰寶貝的爹認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所以寶寶不喝時就養精蓄銳,等到想喝時冷掉了怎麼辦呢?他直接加熱水在裡面,不喝時再休息,要喝時再加水就這樣小薰吸著『聚奶瓶』,喝也喝不完,從晚上八點喝到十點,還是喝不完大失敗(注意:此方式會稀釋奶水濃度,未經醫護人員指示,請勿改變哺餵比例,)

三十六計第21  混水摸魚:新寶貝的爹是用『一口牙餅、一口ㄋㄟㄋㄟ』來食誘寶寶,結果大獲勝利。

以上可是小記者收集到的閨房密辛(在此呼籲大家千萬不要盲從跟進),若看官大人身為未來的準爸爸,他日領到神聖奶瓶時,還是拋開男人的尊嚴,跟老婆大人交換一下餵養心得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