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一 

跳蚤市場買來的全新積木有137片,讓人玩了還想再買。

 

自女兒滿周歲後,我們開始跟她一起玩積木(周歲前只是堆高高隨她推倒),事先將小零件收好,玩起來也才安心,通常我們夫妻忙著建構組合,孩子努力的破壞,玩阿玩,慢慢見到她試著將積木的凹面對準凸面,或許很快就能見到她獨力完成的作品了!

 積木二

老公的作品,他老是幻想搭上豪華郵輪,到沖繩用三位弦彈『巴蕉布』,上面還設計有渦輪引擎喔!

積木

積木四 

老公喜歡海,我喜歡天空,所以我做了飛機,原來我們內心都嚮往自由!

積木五  

『風車的家』,我好喜歡利用風車這個素材喔!中庭的椰子樹帶來休閒的氣息。

積木六  

猜猜這是甚麼?老公將玩具桶倒立雙手擊著當鼓,然後吆喝女兒跳舞,布偶被五花大綁,他說他是英勇的狩獵士,此時是非洲土著的慶典,和舞姿曼妙的非洲女郎一齊歡慶。→天才老公想出的遊戲,我俯首稱臣。

 

積木七  

我想的無聊尋寶遊戲─亂七八糟的積木堆,請女兒迅速找出電話筒,乖寶貝很配合。

 積木八

摩天大樓,老公的傑作。

後記:沖繩是我們夫妻新婚蜜月旅行的景點。

<<照片中串珠娃娃>>姊妹淘贈送的新婚小禮物

  樂晶屋

http://tw.myblog.yahoo.com/jw!gfU9k5qBGRnGlozDwYFZkZ0-

@呀咿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au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