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酒廠 

1、發現單純是一種幸福,你不會跟孩子計較花了多大的代價換取他的笑容,因為只要有你貼心的陪伴,即使只是抱他走到窗邊數數雨滴,唱唱『祝你生日快樂』,他就好開心!(最快的方法其實是做鬼臉)

2、發現自己原來是宇宙中最特別的人(至少對寶寶而言是如此),比陽光、空氣、水還要重要,比星星、月亮、花草都還要迷人,他就是這樣一刻都離開不了你。

3、發現除了第一次戀愛的時候,竟然還有人可以讓你當他不在身旁時,看著照片發呆然後傻笑流口水。

4、發現自己竟然會脫口而出跟老爸、老媽一模一樣的話,而且還欲罷不能,事後感到惶恐萬分,看著鏡子才發現眼尾那條細紋快跟老媽結拜了!

5、發現寶寶總是喜歡在剛換完尿濕的尿布不久,便便在清爽的新尿布上,屢試不爽!

6、發現六個月以內的寶寶超愛搭車,可是因為紅燈停止前進時,就會出聲抗議(明明眼睛是避著的),寶寶啊!你當這是音控搖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