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 

無論是母乳還是牛乳,每當爸爸們獲頒神聖奶瓶的殊榮,總是迫不急待要證明一家之主的話有如軍令、好比聖旨,無奈面對尚未馴化的斷奶期嬰兒,使出渾身解數還是白忙一場,這時各位天才老爹們無不抱著實驗精神,媲美申請專利的創意思維來應付自己的小孩,以下怪招保證讓準媽媽們目瞪口呆,再次驚呼:「男人的腦袋裡到底是裝什麼?」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女兒睡得好熟,是太熱了嗎?突然哭泣,我俯下身摸摸她、拍拍她…

如果有一天妳想結婚,那個人不需要天天送妳玫瑰花,但,當妳在睡夢裡哭泣,他會輕撫妳的額際,按按妳的手…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吃吐司 

女兒(8M)捏著白吐司吃得津津有味。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候補))

或許你有教孩子認識圖卡的習慣,試著模仿圖卡中動物的叫聲,寶寶會比較有印象,如果他總是無法分辨老虎和大象的圖卡,那,帶孩子到動物園走走吧!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候補))

媽媽的老師教她說

ourlife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